中華航空--桃園機場第2航廈貴賓室(China Airlines lounge Taoyuan airport Terminal 2【TPE】)

短暫停留國泰貴賓室
立馬離開,前往華航@T2 lounge逛逛

從T1走到T2,真的需要花一段時間
往往T1出移民關後,通常都左轉往B區
今天將右轉前往T2 D區

原來T1往A、D區的走道也有機場之歌的藝術品。







經過電子圖書館,順便上去參觀。



之前就有耳聞機場圖書館,這次總算親自光臨。



圖書館一共分三區,右邊為閱覽區。



中間為喜憨兒商品區。



左邊為平板、電腦區。









離開圖書館後才發現,原來隔壁就是華航貴賓室。



代理各家外籍航空,日航也可以使用?日航不是也有自已的貴賓室嗎?!


接待櫃臺。
(註:無意間聽到櫃臺大哥跟另個地勤說,因為我是搭國泰,記得在6:30提醒我要去登機,華航的服務真的揪甘心!!)



台灣觀光彩繪機(B-18355)模型-「旅行臺灣就是現在」。



貴賓室貼心提供下列物品。



第2航廈貴賓室,共分為2層樓。



第一層可寄放行李。



附有"輕食"區。



 

休息區







書報區


往下一層



現煮麵食區



 



僅牛肉麵需要叫號?





基本飲料都有提供。













 擔仔麵-稍早在國泰貴賓室吃了二碗麵,很飽!
但為了拍攝,請廚房阿姨給我少許的麵就好,嚐個味道
口味還ok!但聽說牛肉麵更棒!!(可惜我不吃牛)



商務中心



似乎也是觸控螢幕?(華航的香港貴賓室,也是使用MSI觸控)



淋浴間






這淋浴還可以SPA



  





總體來說,還可以接受!至少跟華航@T1 LOUNGE相比,這兒好多了!
如果時間允許,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!!
PS:當日照的忘我,差一點遺忘登機時間,花了十來分鐘,從D區"跑"到B5(汗


取材時間:2014.04.29

延伸閱讀:其他自營貴賓室

桃園機場1航廈

香港機場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