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夢幻般的水果千層派--HARBS名古屋榮本店



2015年的名古屋輕旅行,掌握在最小的時間內,將CP值發揮最大!!把必去景點跟必吃的美食,透過排序,讓這次的旅行能夠一路順暢。所以在正式介紹前,再分享一次這次下蹋的飯店。

這次下蹋APA飯店--名古屋錦EXCELLENT (APA Hotel Nagoya-Nishiki Excellent),原因是因為這間飯店位於榮町,從「名古屋市營地下鐵」榮町站2號出口,「直走」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。飯店附近的驚安殿堂、Sunshine百貨的摩天輪、世界の山ちゃん手羽先,甚至待會介紹的HARBS「本店」,都是近在咫尺!!所以對於這次的輕旅行,我省下了不少時間在交通及腳程上。
【延伸閱讀:APA飯店--名古屋錦EXCELLENT (APA Hotel Nagoya-Nishiki Excellent)
【延伸閱讀:如夢幻般的手羽先--世界の山ちゃん 名古屋錦三津店



由此地圖就可以知道,飯店與HARBS「本店」只是一個轉角的距離。搭市營地下鐵東山線在「榮町」站3號出口直走過兩個路口抵達(約1分多鐘)或是市營地下鐵櫻通線在「久屋大通」站的4B號出口直走過兩個路口抵達(約2分鐘)



說話,去福岡就想去一蘭的本店吃拉麵,來名古屋當然要來會會HARBS「本店」!!對我來說,「本店」跟「限定」這兩個詞都是一樣具吸引力。

HARBS本店設置在圖片上這棟建築物的二樓,若沒留心,很容易就會錯過。



夜晚的HARBS,在燈光的營造下,更顯氣氛。



擺置門口的MENU。



季節限定款。



本店櫃台,外帶的客人一直都沒停過。



展示櫃裡的蛋糕,讓我每個都想嚐一口。


表明內用後,店員隨即引導入座。



店內的歐式裝潢,真的很適合吃蛋糕耶!!好喜歡這樣的氣氛。




攤開menu,午餐服務是AM11:00~PM03:00,而且低消是1杯飲料。
看了老半天,生於天秤座的我,實在很難選擇。千層派一直是我的最愛,於是選了水果千層派(Mille crepes),另外看到Queen of cake寫著「榮本店限定」,雖然稍早才用過午餐,但這也很吸引我,最後我1個人就叫了兩份蛋糕,外加1杯「熱拿鐵」。



先送來的是熱牛奶跟黑咖啡各1杯,意思是自己混著喝的概念...(暈



咖啡很香,還不錯喝!而且咖啡可以續杯。



緊接著是主角Mille crepes上場。
6層水果的堆疊,光看就令人快受不了,再拍照上傳給朋友"品乓",整個就是很罪惡!!



阿娘喂~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千層派。
本身的奶油(或卡士達醬?)不油膩再配上具微酸類水果,不但清爽,口感好又有層次,重點是份量還頗大,缺點大概就是不太好切,很難一口吃到所有配料。



接著是「本店限定」的草莓蛋糕(Queen of cake)。
其實吃完千層派後,我已經吃不下了。本來要將這塊蛋糕打包,店員說不行,雖然覺得很奇怪,但還是默默吃掉。



看了不少網路食記,不知道本店限定與一般差別在哪?除了多了藍莓外,是否中間的草莓夾心也比較大呢?anyway~我不得不說,這塊蛋糕還蠻好吃!尤其是它的奶油,連我不吃奶油、美乃滋的人都可以接受,不會油、膩,口感也很輕盈,而且整體蛋糕很綿密又不太甜,再配上草莓的酸,很對味,果然有¥1,200的價值。

menu說蛋糕本身有白蘭地的香味,只是前面嗑掉一個味道繽紛的千層派,所以我嚐不太出來酒香,可惜了。



最後推薦來HARBS本店的原因,是因為隔條馬路就是名古屋電塔及旁邊的久屋大通公園,無論白天或夜晚,這裡的view都非常棒!!






對了,還有一旁的Oasis 21也別"落溝"了!在高14公尺玻璃制水的宇宙船上高空漫步,真的非常棒!晚上來更是一個浪漫的約會場所。




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11:00~22:00(最後點餐21:30)
         週五~週六11:00~22:30(最後點餐22:00)
取材時間:2015.12

延伸閱讀--

如夢幻般的水果千層派--HARBS名古屋榮本店

如夢幻般的手羽先--世界の山ちゃん 名古屋錦三津店

日本平價迴轉壽司--くら寿司(Kura Sushi)名古屋高畑店

名古屋宵夜的好選擇--一蘭拉麵名古屋榮店

2016 名古屋愛亂買

日本航空--名古屋貴賓室(Japan airlines sakura lounge Chūbu Centrair Airport【NGO】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