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航空貴賓室--爾雅堂 (Cathay Pacific The Cabin lounge Hongkong airport【HKG】)(已於2018年5月31日關閉)


第1腿飛行完畢後,距離下一腿飛行,還有3小時(笑)。
重新安檢後抵達離境層,原來是靠近21號登機門
為了不浪費時間,決定前往最近的lounge-THE CABIN爾雅堂



途中,第一次看到QF的A380,感覺QF的袋鼠又更龐大!



Lounge Invitation把離境層所有的貴賓室show出來



走不到1分鐘,就抵達位於23號登機門附近的爾雅堂。因為THE CABIN位於抵港層,所以必須走下樓。





爾雅堂是我最喜歡的貴賓室之一,白天來可以透過大片落地窗,邊享受美食邊悠閒看飛機,晚上來感覺置身在時尚夜店般。






國泰集團在離境層的5個貴賓室,看似一樣卻又都不一樣,每間的裝潢、每間提供的餐點皆不同。雖然THE CABIN沒有提供現煮麵食,但也會依時段提供相對應熱食。





取材時間為早午,傳統的稀飯、西式早餐或港式餐點皆有提供。





工作人員正補充湯餃,看似賣相不佳,但意外的好吃!!



看似裝飾品的水果;餅乾來自奇華餅舖,非常好吃。



THE CABIN最特別在於提供一系列鮮榨果汁、水果冰沙及中國茶,而且也提供意大利式開胃菜和新鮮沙拉。






書報區



酒水吧台





泰樂椅-意大利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手工製造。




除了提供6台的imac,也設有商務中心,剛好可以讓我列印一些資料。





洗手間






來往香港機場那麼多次,THE CABIN始終是我的第一首選
尤其是回程的最後一段航程,總是喜歡待在這喝紅酒直到微熏 XD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