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泰國東北創意料理Have a Zeed by Steak Lao @曼谷Terminal 21百貨



Terminal 21百貨應該是我近年必去的地方,一方面下蹋的旅館就在旁邊,另方面是個瞎晃吹冷氣的好地方!尤其是廁所裡的免治馬桶,讓我覺得很棒。

在餐飲方面,美食街卻讓我沒什麼興趣,倒是2014年無意間去的Have a Zeed,讓我念念不忘,更準確的說,我懷念的是它的Lemon Iced Ted。
【延伸閱讀:2014年Have a Zeed用餐紀錄

這杯檸檬茶略酸,但酸甜比猶如黃金比例般的好喝,且跳脫以往冰飲加入大量的冰塊,它們家的冰塊也是用檸檬茶製作,所以即便冰塊融化,風味依舊,大堆!!



目錄上, 這種飲料稱之為「Ice-Bar Drink」,除了剛剛的檸檬茶外,另有泰式奶茶、菊花茶、椰子汁、香茅茶及泰式咖啡,除了椰子汁要89銖,其餘都是79銖。



翻拍了一頁目錄,價格稍貴,但都還可以接受。



第一道玉米沙拉,味道soso,另一家Zaab Eli的比較好吃。
【延伸閱讀:泰國東北創意料理--Zaab Eli @silom complex



第二道炒空心菜。



第三道綠花椰炒蝦仁,蝦子新鮮。



第四道炸雞,炸得很香,配上特制沾醬,不會覺得油膩,反倒覺得"涮嘴"。



第五道海鮮酸辣湯,酸、辣都調味恰到好處,以我只吃小辣的人,也覺得不會辣到喝不下肚。



主食部分,點了炒泡麵及炒飯,基本上到各個餐廳,這類主食應該都還是安全菜。




與友人叫了4菜1湯,外加兩份主食,雖然份量不少,但吃的很開心,價格也能負擔得起。



最後,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,若到Terminal 21百貨,不知該吃什麼時,或許可以考量這間東北創意料理Have a Zeed。



取材時間:2015.5


延伸閱讀:

2015年曼谷自由行食記

寓教娛樂--曼谷保險套餐廳 Cabbages & Condoms Restaurant Bangkok

在曼谷也能吃到號稱「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」--まい泉/MAiSEN Bangkok


一篇就懂的Super rich換匯+水門海南雞飯(粉紅制服)的路線規劃

泰國東北創意料理--Zaab Eli@silom-complex

多國料理吃到飽--Gustoso@Mega Bangna Shopping Mall

The Art of SPICES@曼谷碼頭夜市YUM SAAP

再訪泰國東北創意料理Have a Zeed by Steak Lao @曼谷Terminal 21百貨


2015 泰國黑白買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