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Art of SPICES@曼谷碼頭夜市YUM SAAP



2015年,因為入住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關係,距離BTS Saphan Taksin站僅1站距離,於是又再次踏上碼頭夜市(Asiatique The Riverfront)。其實我很不會逛碼頭夜市,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,只是個閒晃殺時間及吃飯的地方。
【延伸閱讀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入住心得:環境、房間篇早餐、空中酒吧篇設施篇



即便是入夜的曼谷,還是熱呀!所以在餐廳的選擇上,自然是以有冷氣的優先,放眼所有室內餐廳,只有YUM SAAP能讓我有興趣(攤手~),這也是我第二次來這用餐了。會建議自由行的初心者來這,除了價錢較平價,在口味上台灣人大多都能接受,且又能吃到泰式風味,我想~愛上泰式料理,就從這開始吧!!

若你從河邊端進碼頭夜市,大概直走到底,就能見到一排的餐廳,YUM SAAP就這裡。這間店一直都是人潮不斷,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,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。



開放式廚房,讓你在外頭就能看見。




座位區。





The Art of SPICES



來泰國,吃辣是免不了的。菜單上的照片,光是看圖片,就覺得很美味,但也覺得很辣。



第一道,炒河粉。
雖然我覺得路邊攤的比較好吃,但這份炒河粉也算是安全菜,加上花生粉及小檸檬,有畫龍點晴的效果。如果不怕菜生味的朋友,不妨搭配旁邊的豆芽菜食用,會有意想不到的口感。



第二道,炒飯及蘿蔔湯。



第三道,Tong Yam Gong
來泰國必喝的湯,比起Terminal 21的Have a Zeed,這兒的口味又更對我的胃。蝦子新鮮,又夠酸夠辣,很想直接丟一碗白飯進去。
【延伸閱讀:泰國東北創意料理Have a Zeed by Steak Lao @Terminal 21



第四道,炸豆腐。



第五道,鐵板腿排(忘了菜名)
擺盤看似不怎麼優,但肉嫩,調味得宜,意外的好吃。




最後分享的是古巴的經典調酒majito,不過YUM SAAP提供的是無酒精版本。喝不出無酒精的內容為何,不過正統的majito,通常是白蘭姆酒配上萊姆汁,再加上薄荷葉,非常好入口,彷間Mojito的調法百百款,也喝過以九層塔替代薄荷葉,也有特殊風味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