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口味海南雞飯--吉隆坡南香飯店(Nam Heong Restaurant)



到吉隆坡旅行,茨廠街(Petaling Street)幾乎是人人必去的景點之一,即便我曾於2012年來過,3年後再訪吉隆坡,還是想再來散散步,順便來上一杯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。

這次除了到茨廠街散步,原本想吃old china cafe的娘惹菜,不過已經吃過Madam Kwan's 關姐廚房,這次來想試試馬來西亞口味的海南雞飯,到底味道如何,我還蠻好奇。
【延伸閱讀:體驗馬國料理的好所在--吉隆坡Madam Kwan's 關姐廚房

茨廠街附近有兩間有名的海南雞飯,分別是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,另間則是南香雞飯。原本想去吃雞容,但是當天鬼打牆,看到南香就衝了進去,突然間忘了我的目的地,不過繼來之,則安之,好歹南香也算是間名店。




南香餐廳,用餐區明亮,冷氣也不中斷運作,衛生看起來還不錯。



點餐單,有單點也有套餐。



套餐--燒肉、雞肉雙併。



雞肉屬於雞胸部位。



燒肉。



雞胸肉吃起來還算嫩,肉質也札實。



叉燒、雞肉雙併之叉燒肉,味道也還ok。



附餐--油生菜與芽菜。



簡單食記--
口味上都還不錯,雖然雞飯的味道不重,雞肉與叉燒肉的口感不差,不過沒有特別出色。甚至我覺得,馬六甲的雞飯球都還比較合我的胃。如果你吃過台北慶城街的海南雞飯,你就會覺得這裡的味道偏淡。


馬六甲海南雞球飯

交通方式:
南香雞飯位於Jalan Sultan,在茨廠街(Petaling Street)旁邊,屬於平行道路。紅框綠星,是茨廠街的牌坊,綠星則是南香飯店,若再往下走,則是雞容海南雞飯。




取材時間:2015.10

延伸閱讀:
馬來西亞庶民美食--吉隆坡新峰肉骨茶(Restoran Sun Fong Bak Kut Teh)

馬來西亞口味海南雞飯--吉隆坡南香飯店(Nam Heong Restaurant)

吮指一再回味--吉隆坡黃亞華馳名燒雞翅(WONG AH WAH ROAST CHICKEN WINGS)

體驗馬國料理的好所在--吉隆坡Madam Kwan's 關姐廚房


喝星巴克還能看飛機@吉隆坡國際機場(KLIA)

留言

  1. 請問雞飯球還記得在哪裡吃的嗎 外觀看起來比較特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雞飯球在馬六甲喔!我記得馬六甲的雞飯都是長這個樣子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